埋线双眼皮的效果会消失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23 18:31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是会消失的,不过在消失之前能维持很长一段时间。手术后双眼皮的效果能够保持3-5年左右,具体多长时间每个爱美者都不大一样。如果手术医生手法熟练埋线比较利落,双眼皮就能保持更久的时间,爱美者手术以后对眼皮的护理也会影响保持时间,不能粗暴的拉扯揉搓眼皮。

埋线双眼皮会随着时间慢慢消失的,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大概能维持3-5年,但也是因人而异的,术后一定要注意保养,以免双眼皮发生变形。埋线双眼皮主要是通过一些专用的高分子缝线,埋入上眼皮,让眼皮和睑板之间形成粘连,从而达到了双眼皮的效果。手术后避免用手去揉搓眼部,不要吃过于辛辣的食物。

呆狐 关注

埋线双眼皮为什么会消失?

埋线双眼皮时间长了可能会出现消失的情况。做埋线双眼皮通常能够维持3到5年左右的时间,如果埋线双眼皮时间比较长,可能会出现埋线脱落,造成双眼皮消失,属于正常现象,如果想要恢复双眼皮的效果,可以到医院进行再次手术。

埋线双眼皮会消失主要是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埋线使用的线会逐渐的被人体吸收。埋线双眼皮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双眼皮方法,主要是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将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和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和睑板发生粘连,从而达到双眼皮的效果,手术创伤比较小,恢复比较快,但维持的时间不是很长,大概可以维持3到5年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