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修复需要取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7/05 16:58

埋线双眼皮修复不需要取线,但也要看具体情况。埋线双眼皮术具有可逆性,如果对手术之后的效果不太满意的话,可以让眼睛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再去做修复手术来改变。

埋线双眼皮修复的原因,通常是有宽窄、线脱落、两侧不对称的问题。埋线双眼皮修复如果只是轻微的掉线,用再次埋线的方式进行修复即可,原来的线也不需要取出。

如果是宽窄不一、差异较大或不想用原来的埋线方式,可以采用切开的方式进行修复,修复过程中的线能取出,而且需要尽量都取出,避免影响再次切开修复的手术效果。

并不是每个患者都可做埋线双眼皮,对于大多数患者做切开双眼皮效果会更好,如患者自身存在多余皮肤,或者肿泡眼、上睑提肌异常、多余眼轮匝肌等,埋线双眼皮不能够改善以上症状,只有切开双眼皮才能解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