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会引起结膜炎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28 17:29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自己外貌,开始通过各种方式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美丽动人,而眼睛作为心灵的窗户,对于外貌的美观是至关重要的。双眼皮是眼睛美观的一个重要因素,有双眼皮的眼睛会显得更大、更有神,有一种妩媚动人之感。正因为如此,在整形技术日渐深入人心的今天,做双眼皮手术的人越来越多。而双眼皮手术有很多种方式,其中埋线双眼皮因其创伤小、恢复快的特点受到了当代年轻一族的欢迎。那么,埋线双眼皮会引起结膜炎吗?

埋线双眼皮会引起结膜炎吗?

埋线双眼皮不会引起结膜炎,大多数的求美者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不存在结膜炎的问题,因为做这个手术是不通过结膜的,但是只有少数的情况下结膜可以产生结膜炎,主要是缝线外露或者把结膜磨破了露在外面,会持续的刺激结膜产生炎症,叫缝线引起的异物反应。不仅可以刺激结膜反应,也可以刺激角膜产生炎症反应。

另外有些闭眼睛不太好的求美者做完双眼皮之后,因为双眼皮的牵拉可能使眼睛闭合不全,造成干眼症和暴露性角膜炎也会产生结膜炎。这两种情况都是非常少见的,处理起来也不是很困难。

埋线双眼皮会出现增生吗?

埋线双眼皮是通过缝线使提上睑肌和双重睑部位的皮下组织产生粘连,主要通过缝线刺激瘢痕产生粘连,因为缝线引起的瘢痕相对比较轻微,是不会有增生的。

瘢痕体质的患者只要有轻微的瘢痕或者外伤,都有可能产生很大的瘢痕。所以对于瘢痕体质的患者,即使是埋线双眼皮很轻微的伤口也有可能造成增生。

第二种情况感染,如果在手术过程中消毒或者手术环境不够卫生产生感染,出现炎症也会造成瘢痕增生。另外一种情况,有些埋线双眼皮埋的时间长了以后,可能缝线会把皮肤磨破,缝线会外露也会产生瘢痕增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