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后要注意什么?埋线双眼皮的线会和肉长在一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18 13:33

埋线双眼皮就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线埋于皮下造成的人工粘连而形成的双眼皮。一般适用于上睑比较薄、眼裂比较大的年轻求美者。埋线双眼皮后要注意什么?埋线双眼皮的线会和肉长在一起吗?

埋线双眼皮后要注意什么?

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之后,求美者要多做睁闭眼的动作。这种动作主要是使新形成的双眼皮褶皱,达到比较自然的效果。而且通过睁闭眼的动作,可以使双眼皮两层褶皱之间,起到按摩的作用,对于肿胀的消退恢复是非常有利的。

求美者可以在手术48小时之内进行局部的冷敷,缓解肿胀的情况,在48小时之后可以进行热敷加速肿胀的吸收,这都是术后常规的处置。建议求美者在术后五天,在进行局部的清洁之前,尤其是针眼的位置是不可以碰水的,防止由于感染或者其它的问题,影响双眼皮的手术效果。

埋线双眼皮的线会和肉长在一起吗?

埋线双眼皮的线会长时间留在肉里,不会长在肉里。双眼皮埋线用到的线,是一种常用的美容线,通常是6-0或者7-0细度的尼龙线,属于单根的非编织线,表面较光滑。将线留置在眼皮里,达到提肌建模和皮肤粘连的作用,使肉和肉粘连在一起,形成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