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拆了还能恢复原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14 15:12

埋线双眼皮拆了能不能恢复原状要分情况,一般来说如果手术时间不长,拆了后是能恢复原状的,如果手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或者埋线埋得比较深,局部有瘢痕粘连,那么就很难恢复原样。

埋线的双眼皮手术之后如果出现问题,或者效果不满意,是可以随时将缝线拆除的,至于拆线后能否恢复原样要看情况。一般来说手术后一个月内拆线,大部分情况都能恢复到手术前的情况,超过一个月的情况下则眼皮形态很难恢复到以前,所以求美者在做埋线双眼皮前一定要选择技术过关的医生,术后要做好护理。

埋线双眼皮缝线拆除后是否恢复到原样,一般与拆线的时机有关。在早期没有形成瘢痕和粘连的时候,埋线拆了,大部分都可以恢复原样,但是如果超过一个月,瘢痕比较明显,重睑粘连,即使拆除缝线,也无法使黏连彻底消失,所以很难恢复原样,有可能也会有轻微的凹陷或者皱褶。如果埋线不满意,可以选择在埋线半年之后改做切开双眼皮,或者在埋线后及时地拆线,恢复好了以后再进行切开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