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怎样让颧骨变得不突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9 14:23

想要让颧骨不那么突出可以通过磨颧骨手术的方法有效改善。医生会在口腔内做切口,然后使用特殊的磨具将骨头磨薄,达到理想的宽度,通过精密的缝合,达到改善颧骨的效果。磨骨手术是目前一种比较常见的微整形项目,手术的创伤比较小,而且伤口通常会在口腔内,这样不会影响到面部的美观。

如果颧骨突出明显,首先考虑可能是由于先天的遗传因素导致的,父母颧骨就比较突出明显,会遗传给子女,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需要特殊治疗。如果在颧骨突出的同时还伴有疼痛、眩晕等异常表现,考虑可能是由于颧骨部位发生骨折或者患有骨质增生引起的。另外也不排除长有骨瘤的可能性,应该及时到医院做检查明确病因。
做完磨颧骨手术后,首先应当注意做好伤口处清洁,避免伤口过早沾水,可能会出现感染发炎的问题,影响伤口恢复和手术效果,还应当注意健康饮食,短时间内不要化妆或者是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