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面部削骨对以后有影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24 15:20

面部削骨手术对以后的主要影响是骨骼稳定度可能会发生变化。

整容削骨的手术创伤相对较大,存在一定的风险,可能会伤及神经及血管,因此,对医生的专业知识以及临场经验要求非常严格。

但也需要根据手术的具体情况来判断,才有利于配合医生合理的改善,尽量减少对身体造成的影响,也有利于配合医生达到改善局部情况的效果。

若出现面部肿胀严重、范围大、伴有压痛,口腔分泌物出现新鲜血液或面部明显不对称等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术后因面部容貌改变较大,患者可能会一时难以接受,可通过与医生沟通、体育锻炼等方式转移注意力;也可采用化妆,戴口罩、帽子以及更换发型的方法来调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