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口臭 > 口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怎样去除?

口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怎样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2021/11/29 14:122021/11/29 14:12
呆狐网

  口臭可以说是口腔中一种常见的疾病,它主要是指口中经常出现难闻的气味,虽然口臭不是太大的疾病,但是也很严重的影响了患者的人际交往,并且非常容易导致患者出现自卑的心理,其实引发口臭的原因是有很多种,比如患者经常不刷牙,患有牙龈疾病,口腔溃疡以及肠胃方面的疾病等,这些都是引发口臭的主要因素,所以人们患有口臭就应该找到发病的原因,并且要采取治疗。

牙齿

  口臭是消化科门诊较为常见的主诉,很多疾病都可以导致口臭。常见的导致口臭的原因包括有:

  1.口腔科疾病。口腔科疾病有龋齿、牙周感染,这两种疾病都与细菌感染有密切的关系。细菌感染可以分解口腔内食物残渣而产生臭气,出现口腔疾病导致的口臭,应当去口腔专科进行就诊。

  2.五官科疾病。扁桃体结石可以导致口臭,出现了扁桃体结石的患者应当去五官科就诊。

  3.消化科疾病。消化科疾病导致口臭的较多,包括胃肠动力紊乱、消化吸收不良,这些情况都可以出现严重的口臭。如果合并幽门螺杆菌感染,这种口臭会进一步加重。

  那么对于口臭的疾病,我们在生活中一定要起到一个很好的防护措施,下面就有几个小妙招对去除口臭就有很好的帮助:

  1,首先我们在平时的饮食中,要尽量的多吃一些维生素c的食物,因为维生素c能够有效地预防和消除口臭的疾病。

  2,口腔的清洁度对于口臭的患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好习惯,这样能够避免和控制口臭的发生。

  3,茶叶对于口臭也能够起到一个很好的调节作用,我们如果在出现口臭时可以通过龃嚼茶叶来消除口臭的症状,这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办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