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口臭 > 口腔异味该怎么办?

口腔异味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2023/03/23 10:342023/03/23 10:34
呆狐网

口腔经常出现异味建议尽早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如果是由于牙龈或者牙周炎症造成的异味,可以进行牙周治疗,如果不是牙龈、牙周炎症引起的口源性异味,就有可能是呼吸道或者消化道系统疾病造成的,需要到正规医院的呼吸科或者消化科就诊,由医生进行详细的临床检查,确定疾病,然后根据不同的疾病进行相应的治疗。

口腔出现异味首先到医院检查,在医生的帮助下把口腔中的牙石及软垢去除干净,一般靠自己刷牙解决不了这些问题。去除了牙石和软垢后,不仅口腔异味可以得到解除,而且牙龈出血、牙周病及牙龈炎症的问题都可以一起得到解除。

大部分的患者都能够通过洁治、洗牙甚至牙周科的系统治疗解除口腔异味,少数患者需要到内分泌科检查是否患有糖尿病,在内分泌科大夫指导下控制血糖、减少口腔异味的发生。肾病和肝病患者需要到相应科室找医生控制肝肾疾病,减少口腔异味的发生。减肥的患者需要适度的减重,减少口腔异味发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