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证假体隆胸的效果真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8 18:49

每一个爱美者都希望自己的身体没有缺陷与遗憾,而作为女性,拥有完美的胸部线条是美丽的基本,在整形技术愈发发达的今天,假体隆胸手术成了不少女性的选择。但是不少女性在做假体隆胸之前,总会担心手术的效果不真实,其实假体隆胸的效果真实与否是同不少因素有关系的,那么,如何保证假体隆胸的效果真实?

假体隆胸的效果是否真实,取决于以下几个因素:

一、乳房的先天条件

隆胸后手感真实与否与求美者自身乳房的先天条件有很大的关系,假体隆胸手术是将假体植入乳腺之下,手触摸到的是乳腺本身,所以,一般来说,外表上碰到的手感不会有很明显的不同,假如求美者自身的乳腺较发达,那么假体隆胸后的弹性便会更好。

二、隆胸材料

在进行假体隆胸手术前要进行材料的选择,植入的假体材料是影响假体隆胸手感的关键因素。假体隆胸材料有进口、国产和合资的。一般而言,好的假体材料植入胸部以后给人完全真实自然的体验,真实感强烈,和结构有特别好的相容性,乳房富有弹性,有着很好的柔韧性,恢复时间缩短,术后效果自然,所以求美者要依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材料。

三、医生技术

假体隆胸是一项对医生要求比较高的整形手术,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假体后,要配合专业的手术植入操作,经验丰富的医生能迅速的剥离并准确的植入假体,让假体在合适的位置固定好。假体放置在胸大肌深层,假体被乳腺和脂肪包裹住,摸起来手感和以前的乳房一样,只是形状大了一些而已,隆胸后的手感很大程度上受隆胸手术的具体设计和医生技术的影响。

四、隆胸手术后的护理

术后护理对隆胸的恢复和效果都有较大的影响,求美者一定要按照整形医生的嘱咐进行术后的保护,准确、合理地进行按摩,通过一段时间的护理,乳房美感、形状便会体现的较为自然,隆胸后的手感会愈来愈真实。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使假体隆胸的效果更真实的相关话题分享,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您,在此提醒所有求美者,要做假体隆胸一定要选择正规、符合资质的医美机构。如果您有其他关于整形美容的疑问,或者想预约任何医院的专家医生,可以跟我们联系,呆狐医美祝您生活愉快。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