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趴着睡会不会把假体压爆?假体隆胸后为什么不能戴胸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7 23:20

人人都十分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尤其是对于女性而言,外在的形象是非常重要的,而拥有一个挺拔丰满的胸部是每个爱美人士都梦寐以求的,所以对于那些由于先天因素导致胸部扁平的人士来说,假体隆胸手术是一种能够有效改善自己胸型的方法。那么,假体隆胸趴着睡会不会把假体压爆?假体隆胸后为什么不能戴胸罩?

假体隆胸趴着睡会不会把假体压爆?

假体隆胸手术刚结束时不宜趴着睡觉,否则有可能会损伤到胸假体,睡觉时尽量仰卧,还应减少过度的体育锻炼,以免假体移位。

假体隆胸一个月后基本就可以正常生活了,不用担心压垮假体,因为正常体重70公斤左右的人,一只脚踩在假肢上产生的压力,不会导致假体爆裂,也不用太担心睡觉。

假体隆胸后为什么不能戴胸罩?

假体隆胸后的一个月内都是不能戴胸罩的。因为一般的胸罩都带有钢圈,穿这样的胸罩会上抬乳房,这样会使假体上移,长期这样乳房的形状就不好,可能手感也不真实。

假体隆胸后应该使用束乳罩或者弹力绷带固定胸部,可以降低包膜挛缩的发生,也可以促进胸部愈合。束乳罩主要是针对腋路切口的术式使用,起到让通道加速愈合,加压止血,防止假体上移的作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