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托水滴毛面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08 22:32

曼托水滴毛面假体的价格在2万至4万元之间,根据医生技术、医院等级以及地区消费水平等因素会有不同。毛面水滴形假体是曼托的主力隆胸假体型号,它的形状呈水滴状,摸起来手感是磨砂的毛面手感,可以防止术后的部分包膜挛缩。这款假体也是目前市面上正规隆胸假体常见的类型,卖的比较多,适合做内窥镜加双平面隆胸,术后不需要按摩。

曼托毛面水滴形假体通常有350,300和275等尺寸。通常300的尺寸就够了。具体尺寸选择要根据个人的体型以及想达到的效果来决定。曼托毛面的表面比较粗糙,不容易产生包膜挛缩,其能更好的和自身的组织细胞相融合,通常不会出现不良症状,此外毛面假体发生移位或旋转的可能性减少,因为毛面可提供附着力,将假体与其深面组织“黏合”。毛面假体的技术比较先进,工艺比较复杂,因此价格也高,而曼托又是比较大的牌子,所以曼托水滴毛面假体的价格比较贵,在2万至4万元左右。至于水滴形还是圆形,对价格没有影响。

曼托水滴形和圆形价格一般是没有太大的区别,都可以起到改善患者体型的效果。通常曼托水滴形主要是对一些胸部出现明显松弛和下垂,以及年龄较长的患者可以起到明显改善的效果,而圆形假体一般适用于一些年龄比较小,并且胸部的弹力还比较好的患者,可以起到很好的塑形效果。当然无论选择哪种方式,患者都需要到的美容机构,并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

曼托水滴毛面假体的价格取决于以下几个因素:

1、医院的等级资质

不同的整形医院,做曼托水滴毛面假体隆胸的价格是不一样的,一般等级较高、资质较好的医院其价格会高一些,而普通的医院价格会低一些。

2、医生的级别和经验

经验丰富的主任医师与普通的医生做曼托水滴毛面假体隆胸的价格是不一样的,经验丰富、职称高的医生收费更贵。

3、地区的消费水平

求美者所在的地区不同,经济发展水平也有所差异,导致当地物价水平不同,在经济较为发达的地区,曼托水滴毛面假体隆胸的价格就相对高一些,在消费水平较低的小城市,曼托水滴毛面假体隆胸的价格就比较低。

4、选择的手术方式

同样是曼托水滴毛面假体,植入胸部时有不同的手术方式,包括是否是双平面隆胸,是否使用内窥镜等等,价格会产生区别,越先进的术式价格越高。

曼托水滴毛面假体是目前市场上流行的隆胸假体,术后不用给胸做按摩,同时“水滴”形状比圆形的形态更好,不会是爆乳的感觉,胸型是呈现微微自然上翘,受到当代年轻女性的普遍欢迎,但好的东西价格也贵,因此曼托水滴毛面假体的价格是偏贵的,在2万至4万元左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