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大行其道的盐水假体隆胸,为什么现在几乎看不到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5 22:16

如今,不少女性希望通过隆胸手术来重现性感的曲线、迷人的身姿,隆胸手术所用假体按其内容物来分的话可分为硅胶假体和盐水假体。目前硅胶假体的使用率在绝大多数国家占压倒性的优势,使用盐水假体的实在不多。盐水假体在美国曾经有一段时间使用率非常高,因为那几年美国限制硅胶假体的使用。后来美国又解禁硅胶假体的使用了,一下子选择硅胶假体做隆胸的妇女暴增。那么盐水假体有什么缺点,让选择使用它的人那么少?

盐水假体一个主要的缺点就是质感不如硅胶假体好。使用盐水假体隆胸后,乳房的手感会较硬,据说做过这种隆胸的人在拥抱时易被发现胸前有硬物。当站立时,由于盐水会向下走,所以假体的上方会变扁。另外在肉少的地方,有时可能会摸到水的感觉。

此外盐水假体发生渗漏的概率也较高。盐水袋假体有阀门,随着假体在体内放置时间的延长,阀门漏水的可能性会增大,渗漏之后就容易引发感染。

除此以外,高充盈度的盐水假体,还会有一些波浪形的褶皱边,大家可以以有褶皱边的充气游泳圈的样子作为参考。这种形态的假体会很影响术后胸部的形态。

如果将盐水假体和硅胶假体同时竖立进行对比,会看到盐水假体有明显的下坠,但硅胶假体却依然坚挺。可以想象,当乳房,特别是下垂的乳房,放进盐水假体后,所有的体积都会积聚在乳房的下半部分,下垂的情况就更严重了。

除了手感和支撑性,考察假体还有另外两个比较专业的参数,那就是粘度和回弹性。假体的粘度,可以理解为假体的流动性。打个比方,水的粘度是0,混凝土的粘度是100。也就是说,粘度越大,物体的流动性就越差。

当然,也不是说粘度越大就越好,而应该有一个适当的度,这是影响隆胸术后逼真程度的重要指标。刚才说过,水的粘度是0,因此,这也是盐水假体用得很少的原因之一。

同时,一个成功的隆胸手术,应该能让术后的乳房和真实乳房一样,可以随着躯体的运动而晃动,这种晃动性在专业上称作回弹性。这也是考察一个假体好还是不好的重要参数,而盐水假体在回弹性方面也得分不高。

当然,说了这么多缺点,它也不是没有优点,不然也不会在某段时间内风靡了。盐水假体的优点就是隆胸之后即便在体内发生了渗漏的情况,也不会对身体造成严重的伤害,因为它的材料是生理盐水,对人体完全无害。只是这样的优点在那么多缺点面前显得有点微不足道了,而且现在的假体质量都很好,几乎不用考虑渗漏的问题。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