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术后该如何避免包膜挛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9 11:49

大家都知道,包膜挛缩是假体隆胸手术的术后并发症之一。虽然它的发生几率不是很高,但是一旦发生包膜挛缩的话,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一旦发生包膜挛缩,是需要再次手术进行矫正的。那么,假体隆胸术后该如何避免包膜挛缩呢?

1、手术前:要选择高品质的假体隆胸材料
 在术前选择隆胸材料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体质选择合适的假体材料,一定要进行全面的咨询和详尽的了解,虽说不是价格贵的就一定好,但是一定要选择高品质的假体隆胸材料,假体的质量越好产生包膜痉挛的几率就会更低。
2、手术中: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手术
手术中处理是预防包膜挛缩的关键所在,经验丰富的医生手术会更加细致。手术人员应将手套滑石粉冲洗干净;隆胸假体植入层次尽可能选择胸大肌下;手术中操作应轻柔细致,防止创伤过大与血肿形成,手术后放置引流;手术无菌操作及必要的抗感染措施以防术后感染。
3、手术后:谨遵医嘱做好乳房按摩,穿着合适胸衣
一般手术3天后即可开始按摩双侧乳房,挤压假体,一般每日2次,每次20分钟左右,坚持半年以上,目的是使容纳假体的组织腔穴大于假体并对抗假体纤维包膜的挛缩;术后首月应依医嘱穿着合身柔软内衣或定位胸带,半年内不能穿着有铁线的内衣,术后服可用适量的维生素E辅助恢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