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假体破裂后果严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26 13:50

隆胸假体破裂后果一般是比较严重的,需要及时通过手术的方法取出假体。

如果出现了假体破裂,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不适感或会出现红肿或者是疼痛,甚至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组织受到感染,对自身的健康也会造成影响。

此外,隆胸假体破裂后,隆胸假体中的物质发生渗漏,会刺激乳房组织,造成局部组织感染,出现炎症,症状严重者会出现乳房组织坏死、溃烂等情况,此时需要通过手术将破裂的组织及时取出,以免出现严重后果。

做假体隆胸手术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而且要选择质量好的假体材料,这样术后出现风险的几率会比较小,效果也会比较自然真实。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