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效果能保持多久?假体隆胸后的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21 20:35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乳房丰满挺拔有弹性是每个女性都想拥有的。随着整形行业的迅速发展,隆胸手术成了流行的整形项目,隆胸有很多种方式,其中假体隆胸是主流的一种,那么,假体隆胸效果能保持多久?假体隆胸后的保养?

假体隆胸效果能保持多久?

假体隆胸术后所保持的时间一般都有所不同,它与假体质量、医生技术、术后护理等因素有很大的关系。

1、假体质量会影响使用寿命。众所周知,假体隆胸材料跟衣服一样,也有不同的款式、不同的品牌,只有到正规店里购买适合自己的衣服,才能穿得更长久。隆胸假体也一样,进口假体比国产假体要稍微好一些。

2、医生技术会影响术后保持期限。医生的技术好,对身体解剖结构熟悉,在剥离和植入的操作上更加精准,使假体放置更加稳定,更不容易产生包膜挛缩或其他后遗症,假体维持的期限就会更久。

3、术后护理会直接影响假体使用年限。很多求美者自以为做完假体隆胸手术就完事了,不注重假体隆胸术后护理,这是不正确的。假体隆胸后一定要注意护理,才能降低不良现象发生的概率,延长假体的寿命。

假体隆胸后的保养?

1、按时服药:假体隆胸手术后胸部通常会有疼痛及瘀肿的情形,其程度因人而异,视乎手术的方法,性质及个人的体质而定。疼痛一般会维持二至三天,可依专家的嘱咐按时服药,会慢慢消失。

2、注意饮食:忌辛辣食物及烟酒,服用适量的维生素E,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可进行理疗

3、按时复诊:手术后的伤口上会有简单的敷料,中间会有绷带固定乳房位置。二至三天后到医院复诊检查后便可以正常沐浴,伤口的缝线会在十天内自动溶解。

4、减少活动:假体隆胸之后需要休息2至3天,一般一周后就能恢复正常上班工作。如果求美者的工作是需要经常做上臂活动的,较好再休息一至两周后再上班。手术后应避免高举手臂及提携重物,两个星期内要避免蒸桑拿和游泳,剧烈运动要等到两个星期后在进行。

5、内衣穿戴:假体隆胸之后应按照医生的指示穿戴柔软合身的内衣,也可不穿内衣让乳房组织自然成型。一定不能穿有铁圈的塑形内衣,否则会影响手术效果。

6、适当按摩:假体隆胸之后适当按摩有助于手术更好的恢复。术后一星期可进行乳房按摩,将胸部尽量向上、内、外三个方向推挤,保持位置十秒,每侧各做五分钟。前列个月早晚两次,第二个月开始每晚各一次,持续一年,一年后改为不定时按摩。乳房按摩可减少包膜挛缩的出现,应该持之以恒。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