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定位双眼皮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7/04 16:00

三点定位双眼皮一般是在上眼睑皮肤上选择三个小切口,然后再把睑板以及皮肤进行缝合,形成褶皱,通过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能去除上眼部部分多余的脂肪组织以及少量的皮肤组织,能展现出比较好看的双眼皮形态。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伤口是介于缝合式与开放式双眼皮手术之间的,属于半开放式双眼皮手术方法。由三个不连续的小伤口进入把双眼皮固定,还可以同时抽出眼泡脂肪。所以,除眼皮太过松弛外,一般的人都适合这种双眼皮手术。

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是现在爱美者采用较多的双眼皮技术,因为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存在着很多整形美容的优势,如三点定位双眼皮的创伤很小,恢复的时间很短,可以做到自然美丽的双眼皮效果,因此三点定位双眼皮技术十分受到爱美人士的青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