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定位双眼皮需要拆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14 15:10

三点定位式双眼皮一般是需要拆线的,只有少部分在皮肤表面不需要缝线缝合的术式可以不拆线,大多数情况下三点定位式双眼皮在皮肤表面都是有缝线进行缝合的,对于这样的缝线是需要进行拆除的。

三点式双眼皮属于短切口双眼皮术式,与全切一样要把皮肤切开,去掉一块眼轮匝肌、眶隔脂肪,止血后将眶隔后壁或者提上睑肌腱膜、睑板前组织,缝挂在切口处的眼轮匝肌和真皮上,如果做内部固定,内线可以不拆,但是缝皮线要拆。

通常术后5至7天要拆线。虽然三点式双眼皮是短切口、小切口,缝线少,但是外面也要缝线,缝线需要拆除,只有极少数皮内固定后外面不缝线,使用组织胶水或者贴面部胶带,此时不需要再拆。绝大部分求美者做三点式双眼皮会在外面缝线,因为缝线后皮肤对齐的效果比较好、愈合更可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