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定位双眼皮效果能够维持多久?三点定位双眼皮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06 11:25

三点定位双眼皮效果能够维持多久?三点定位双眼皮是怎么做的?三点定位双眼皮的手术原理决定了其效果是可以持久保持的,三点双眼皮因为是利用皮肤真皮与深层筋膜粘连形成双眼皮,这种方法具有持久与稳定的特点,所以完全可持久保持双眼皮效果。

同时由于切口微小,因而三点定位式双眼皮恢复较快,且不留痕迹。不过,想要保持持久的双眼皮效果,术后的良好护理肯定是不能少的。

三点定位双眼皮是怎么做的?

三点定位式双眼皮的手术过程:

1.按设计原则,标画重睑线,打3个小孔。

2.小孔部位皮下局部麻醉。

3.去除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

4.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缝合。

三点双眼皮肉条感什么时候消?

通常情况下,做完三点双眼皮后肉条感会在15天左右就能基本自行消失,但如若不注意术后护理,那么肉条消失的时间就会延长。

在做完三点双眼皮手术后,首先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卫生,同时需要避免伤口沾水,还要及时清理手术部位的血痂,以免感染,并且需要禁烟酒,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海鲜和其他发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