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定位式双眼皮怎么样?三点定位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23 17:56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眼睛对于人容貌的影响是非常大的,眼睛有没有双眼皮,区别也是很大的,有双眼皮的人眼神明显更加动人。因此在整形技术发达的今天,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去做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有很多种,而三点定位式双眼皮就是其中的一种,因其独特的优势受到了众多求美者的喜爱。三点定位式双眼皮怎么样?三点定位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三点定位式双眼皮怎么样?

三点定位式双眼皮主要采用的是“三点式”的切口,去除的是眼部多余的脂肪和组织,术后效果自然,宛如天生。三点定位式双眼皮针对个人的眼形、面部五官比例及整体气质,度身设计个性化的双眼皮形态,采用三点双眼皮融合微创技术,非常注意术前的设计方案,可以使重睑手术更精细,雕琢出极具东方魅力的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的特点是注重术前设计方案,在这方面所花费的时间通常是手术时间的2倍以上。 三点双眼皮手术会给求美者保留部份眼轮匝肌或眶肌脂肪,不会像传统手术那样把睑板脂肪全部去除,并且只对真皮层与呼睑板进行三点缝合。所以手术结束后,成形的双眼皮自然美观,而且少有肿胀,无青紫,恢复快。

三点定位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做完三点定位双眼皮之后,如果没有什么其它意外,那么效果基本上可以说是持久的,也就是终身都不会变的,但也不排除有些人,因为年纪越大,皮肤可能就会有些松弛,这种情况下,双眼皮的状态也会发生变化,只能说在理论上是持久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