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定位双眼皮多久可以恢复正常?三点定位双眼皮会留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24 10:34

三点定位双眼皮是一种创伤比较小的双眼皮手术方式,它通过在上眼皮做三个小切口,使皮肤皮下组织和提上睑肌腱膜之间缝合产生一定的粘连,形成重睑。在睁眼的时候,通过三个粘连点双眼皮形成皱褶。三点定位双眼皮多久可以恢复正常?三点定位双眼皮会留疤痕吗?

三点定位双眼皮多久可以恢复正常?

三点定位双眼皮半年以上可以恢复到正常,几乎看不到任何痕迹。一般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以后,早期会出现水肿和出血,皮下淤血等,水肿和皮下淤血一般一周左右可以恢复,在术后两周到四周左右,水肿和淤血以及瘢痕炎症都可以消失。

所以在一个月左右基就会看不到任何反应,可能会在皮肤表面有轻微的三个点状瘢痕。超过半年以上的手术求美者,点状的瘢痕也会逐渐的消退不见。

三点定位双眼皮会留疤痕吗?

三点定位双眼皮会留瘢痕,但这个瘢痕很是轻微,可以忽略不计,能做到睁眼有神,闭目无痕的效果。三点定位式双眼皮是一种微创的双眼皮术式,只有三个小的切口,切口长度在三到五个毫米。

对于大部分人做完手术以后几乎是不留痕迹,或者是轻微的痕迹。但是对于少数瘢痕增生严重的,比如瘢痕体质的患者,可能会造成比较明显的瘢痕。另外,对于手术后感染的患者也可能会形成一定的瘢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