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式双眼皮效果好吗?三点式双眼皮是埋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03 22:01

三点式双眼皮效果好吗?三点式双眼皮是埋线吗?三点式双眼皮总体效果来说偏差,调查显示做过三点式双眼皮的人术后一年内很容易恢复成单眼皮,当然也不是一定的。三点式双眼皮手术是在重睑线上做三个小切口进行手术,具有创伤小、恢复快、术后肿胀不明显等特点,适合于眼轮匝肌没有明显肥厚且没有上睑皮肤松弛的情况。该手术方式由于不能很好的处理睑板前眼轮匝肌,不能让睑板与皮肤形成有效的粘黏,所以手术后期效果较差。

三点式双眼皮是埋线吗?

三点式双眼皮成型术一般指做3个小切口的微创双眼皮术式,并非埋线双眼皮,其手术过程中不使用线材,而是用切割的方法固定睑板与眼皮组织,从而产生双眼皮褶皱。三点式双眼皮具有术后损伤小、恢复快、外形自然的优点。

眼皮臃肿可以做三点式双眼皮吗?

眼皮臃肿不适合做三点式双眼皮,眼皮臃肿适合做全切式双眼皮,这样才方便将上眼睑的脂肪拿干净,解决眼皮臃肿的问题,而三点式双眼皮开口过小,不方便去除脂肪,如果眼皮脂肪过多的话那么便无法支撑起三点式双眼皮所需的结构,三点式双眼皮对眼皮条件是有一定限制的,需要眼皮紧致,没有过多脂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