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式双眼皮好不好?三点式双眼皮适合什么人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27 23:57

三点式双眼皮好不好?三点式双眼皮适合什么人做?三点式双眼皮是很好的,三点式双眼皮手术以微创方式进行,不会对组织造成严重伤害,术后无需长久等待,一个星期左右就能基本恢复,明显看见双眼皮形成的效果,其效果很好,形态自然。

三点式双眼皮在全球已有成千上万的成功案例,手术效果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疤痕,闭眼时自然、漂亮。不过为了保证手术效果更好,术前精心设计是很重要的,要到正规医院,请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手术。

但三点式双眼皮对受术者的眼部条件有一定要求,因为三点式双眼皮是给求美者保留部分眼轮匝肌或眶肌脂肪的,仅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多点缝合,因此眼皮弹性不好,眶隔脂肪多,俗称“肿泡眼”的求美者是不适合做三点式双眼皮的。

三点式双眼皮适合什么人做?

三点式双眼皮适合上眼皮部脂肪较少和皮肤弹性比较好的人群。三点式双眼皮属于微创治疗,在手术之前会进行皮肤消炎和注射麻醉药物,然后在眼内角和眼外角以及眼皮中间定点再进行操作,在手术之后能快速使双眼皮成形,比较适合眼皮弹性好和脂肪少的人群。

三点式双眼皮对人体的创伤较传统的全切双眼皮要小很多,它只在三个定点位置进行手术,因此从这点讲它适合那些想做双眼皮但又对手术的创伤比较恐惧的求美者,尤其适合时间紧凑的都市白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