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张耀辉
张耀辉

张耀辉 主治医师

出诊医院: 银川田永成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综合整形、胸部整形、吸脂塑身、面部年轻化手术

关于张耀辉

主治医师,1985年毕业于空军军医学院医疗系,原在 医院美容外科任主治军医,有着近二十年的临床经验,曾被评为 “十佳医护人员”。现为北京田永成医疗美容连锁机构的外科副主任,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专科会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修复与援助(宁夏)中心特聘专家。
 
踏实、细致、认真、独到、平易近人是张耀辉主任留给顾客的深刻印象。注重细节、追求完美、成为求美者可以信赖的美容外科医生,是张耀辉主任的行为准则。他认为,美容外科是用心塑造美,美容外科医生就是塑造人体美的艺术家,一个好的美容手术医生应该具有敏锐的双眼、坚忍不拔的意志和一颗充满关爱的仁慈之心。通过手术达到的美可以提高活力和自信,感受更亲切的人际关系。美不但可以振奋自己,同时也可以愉悦他人。
 
整形美容的目的就是使人整体协调。要达到手术和美学的完美结合,必须知晓美貌。美貌应该包含匀称、协调和清纯,只有不断积累审美技能,厚积薄发应用于美容手术中,才能达到手术与美学的完美结合。

擅长:综合整形、胸部整形、吸脂塑身、面部年轻化手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