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陈志泉
陈志泉

陈志泉 副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银川田永成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五官整形,形体塑造

关于陈志泉

陈志泉,1999年毕业于宁夏学院医疗系,毕业后一直从事美容外科工作,至今有十余年时间。于2004年加入田永成医疗美容外科。秉承了田永成医疗美容外科的全套技术。现任北京田永成美容外科副主任。

每月30-50台、总计70-80项手术的数量,正是爱美人士对陈志泉主任手术技巧与效果的认可。陈志泉认为一个美容外科医生,在施行美容手术时,要懂得美容外科手术是一种多学科的手术科学。是造美理论、造美技巧和造美艺术的完美结合,难度系数高,对医生的要求严格。
 医生面对的是生理健康的求美者,就要求医生在事先做到对顾客心理、术式设计、操作程序、意外情况的防范、手术效果诸方面都要心中有数。应该有高度的责任心、扎实的医学基础和底蕴深厚的美学修养,要不断创新,鞭策自己,不断磨练和提高自己的艺术修养,提高自己的技术操作水平,为爱美者服好务。

擅长:五官整形,形体塑造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