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吴鑫权
吴鑫权

吴鑫权 副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银川田永成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五官整形、脸型[下垂脂修复]、身型塑造

关于吴鑫权

吴鑫权,1992年毕业于宁夏医学院临床医疗系,副主任医师。现为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专科会员,田永成医疗美容机构美容外科副主任。
15年临床经验,15年潜心研究,15年寻找目标。2006年,将15年的手术经验,15年的手术方法,15年固有的思维方式完全改变。因为,在田永成机构可以看到较好十分优等的技术平台,那里具备非常优秀的技术观念和优等秀的手术技巧;在田永成机构可以实现自我发展目标,田永成主任行云流水般的手术过程简直就是美的化身,做较好的整容医生,在这里不会是一句空话。
吴鑫权加入田永成机构系统地学习了田永成全人体各部位美容外科手术的方法与技巧,在原有基础上得到了巨大的提高。他常说,美容整形手术是锦上添花的手术,需求只许成功不能失败。

擅长:五官整形、脸型[下垂脂修复]、身型塑造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