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郑孝仙
郑孝仙

郑孝仙 执业医师

执业年限:3年

出诊医院: 拉萨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擅长皮肤分层管理及各类线性提升等再生医学抗衰,面部除皱填充,微创面部综合年轻化打造。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210621100000324

关于郑孝仙

专注皮肤分层管理以及注射美容手术,手术操作十分精细化,尤其擅长面部注射美容,面部除皱填充,[肌肤提拉]面部年轻化等微创整形手术。在再生医学抗衰,微创项目等方面都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实际案列。审美好,技术好,对待求美者认真负责。洞悉美学潮流,很强的专业技术能力强调细微之差,通过细微的调整,打造精致幼态脸,让脸部在改动不大的情况下能够看上去更加的精致年轻。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擅长:擅长皮肤分层管理及各类线性提升等再生医学抗衰,面部除皱填充,微创面部综合年轻化打造。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