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樊德胜
樊德胜

樊德胜 主治医师

执业年限:22年

出诊医院: 拉萨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眼部多项,鼻部多项,唇部整形,面部[下垂脂修复]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110450900001621

关于樊德胜

技术特点:1、擅长的美眼定制和全眼整形及修复,是从眼睛的翘度(眼部和重脸的脂肪厚度)、弧度 (重 睑线形态)、宽度(重睑线到睫毛间距离)、角度(眼角和眼尾的角度)、动度(眨眼睛时的动感灵动度)、 个性度,共6个方面出发,包含双眼皮、祛眼袋、筋膜悬吊小拉皮(眉下切提眉)、开内眼角、外眼角、眼睑下至、眼尾综合提升、上睑下垂矫正修复等。
2、擅长精细化鼻部多项整形及修复,从鼻梁、鼻背骨、 鼻尖、鼻小柱、鼻翼、鼻头、鼻翼缘、鼻孔、鼻槛9个部位入手,像设计钻石一般进行多面立体设计,从鼻根到鼻尖整体考量,对鼻子大小、高度、宽度,以及鼻背角、鼻唇角、鼻尖角等进行精确设定,设计出较适合求美者的个性化方案。杜绝”千人一型”和线条僵直,术后从视觉上和触觉上都能到达无可挑剔的自然美学新高度。
3、借助多维网状立体注射技术,强调全脸的协调性和生动性。在面部[下垂脂修复]塑形的过程中,也着力解决面部容量减少和皮肤质地变化的问题。[下垂脂修复]细琢面部每一个隐藏衰老的暗室,激活"沉睡的青春基因”。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眼部多项,鼻部多项,唇部整形,面部[下垂脂修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