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黄桂云
黄桂云

黄桂云 副主任医师

执业年限:23年

出诊医院: 拉萨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将生物基因结合微针治疗抗衰早创者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110310105003093

关于黄桂云

黄桂云医生从事皮肤科临床科研、实践20余年,擅长各种皮肤病的临床治疗,并将内科与皮肤有机结合,对于光敏性、干燥性、油性等敏感性肌肤综合修复有着深厚专业造诣。在皮肤美容系统性管理方面进行了多年研究和临床实践,在疑难美容问题处理、美容问题整体解决、系统性美容皮肤管理、专业团队整合和技术引导训练方面也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
突破“斑点、皱纹、松弛、凹陷、色泽”等表象问题,对皮肤问题的根本原因——组织细胞受损或缺失入手。突破传统光电、美容产品在皮肤问题治疗上的局限,通过激发激活人体的自身修复机制,实现抗衰、除皱、祛斑等多重功效。

擅长:将生物基因结合微针治疗抗衰早创者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