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苏州圣爱医院植发中心 > 苏州圣爱医院植发中心正规吗?苏州圣爱医院植发中心口碑怎么样?

苏州圣爱医院植发中心正规吗?苏州圣爱医院植发中心口碑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苏州圣爱医院植发中心苏州圣爱医院植发中心 添加时间2021-08-05

苏州圣爱医院成立于2003年,坐落于狮山中心,医院的植发中心是集毛发种植、毛发养护为一体的现代化职业植发机构。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毛发种植临床手术实施、毛发种植技术研究、植发仪器产品设备研发、养发生发产品研发、头皮养护管理及毛发健康知识科普等毛发种植领域的医疗服务主要种植项目:头发加密、发际线种植、秃顶种植、疤痕种植等等。  



圣爱品牌 

苏州圣爱植发中心是一个历经18年品质淬炼的专注植发领域的品牌,同时是毛发研究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苏州圣爱植发中心还是全国专利植发技术认证品牌。  

苏州圣爱植发中心采用签约植发,拥有5大协议保障,恪守诚信医疗,植发有效果保障,致力于打造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植发品牌。  

医院荣誉 

毛发移植协会授予“毛发研究会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洲际自体毛囊移植协会选为“国际植发协会洲际分会会员单位”  

中国医师协会毛囊移植委员会授予“全国百姓放心毛发种植医院”称号  

洲际毛发外科修复学会定为“洲际毛发修复外科学会技术交流中方示教临床基地”  

中国自体毛囊移植协会评为“自体毛发移植医师培训基地示范单位”  

圣爱植发技术 

1.圣爱POLO无痕植发  

FUT:植发起源——FUT植发,70年历史,是现在许多植发技术的起源,特点是取毛囊处留有疤痕。  

FUE:植发发展——FUE植发,相比于FUT,FUE技术需剃发,不留疤痕、回复更快。  

德国POLO:圣爱植发——圣爱·POLO技术,吸取FUE技术优点,结合德国技术进行升级,让植发更舒适,更快捷。  

2.圣爱POLO技术对医生要求更严格  

开台手术多,临床经验丰富 

对毛囊单位提取操作熟练 

对高等前沿设备运用熟练 

对美学具有学术性以及独到见解 

与植发者能够全面沟通,了解植发者需求 

在工作生涯中不能有植发失败案例 

3.注重美学,打破单一种植  

植发前进行美学设计,打破单一种植效果不理想的弊端。先根据植发者的需求设计种植方向,计算出需取毛囊数量,不仅更美观,也可以提高毛囊使用率。 

4.微观标准,精细操作提高成功率  

采取直径小至0.6mm的取发钻孔,通过可视显微设备直视毛囊的形态,选取适合的毛囊进行提取,提升毛囊的存活率。  

5.无痕微创,自然浓密  

圣爱POLO无痕植发技术,运用前沿设备准确探测毛囊活性,提取适合的毛囊,术前采取美国局部科学麻醉系统,种植过程没有痛感,不需要剃发,不留疤痕,新生毛发自然浓密。  

医院优势 

专属方案 

全覆盖植发前后期方案检测 

深入全面了解头皮情况 

确定毛发移植前后数量 

设计更适合发友的种植方案 

效果预见 

圣爱医院案例众多 

提前看与自己相似的案例效果 

进一步完善需求方案 

达到更好的植发效果 

确切提准 

引进业界前沿的检测设备等设备 

配合专家团队规范操作 

提升速度准确提取 

确保毛囊利用率 

数据同步 

与其他医院交流合作 

实现技术分享 

植发技术互通 

植发达到理想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