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苏州圣爱医院植发中心 > 植发10个月后效果怎么样?苏州圣爱植发案例

植发10个月后效果怎么样?苏州圣爱植发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苏州圣爱医院植发中心苏州圣爱医院植发中心 添加时间2020-10-14

对于植发,很多发友关注的无非几个方面——植发效果、以及植发费用,后期会不会脱落了。植发作为生发效果非常直接的先进方法,越来越受追捧,想要达到理想的效果,对医院技术及医生的选择有很关键。下面来看一下在圣爱医院植发10个月后的效果是什么样的。



刘先生植发前的症状是M型脱发,发际线高,额角及头顶中间头发稀疏,让整个人看起来都显得非常苍老,稀稀拉拉的头发也是非常影响形象的,经常被被人挖苦,这是刘先生选择植发的主要原因。

选择圣爱医院植发是由于他的一位朋友同样也是脱发问题,在圣爱医院植发后效果还不错,所以刘先生也选择在圣爱医院植发。在苏州圣爱医院检测过后,医生制定德国POLO植发系列的方案,精密高等,可以保证毛囊的存活率。


刘先生术后10个月到院做养护


10个月后,刘先生的整体的发际型明显不再是M型了,稀疏也得到改善。对于这样的效果,他表示非常满意,考虑再种植一次,因为第一次对于效果没有信心,所以种植的毛囊单位比较少,第二次再种植一些,可以增加头发的密度,看起来就更自然浓密了。

在圣爱医院植发一次后,选择再植发的顾客有很多,他们多数的想法都是毕竟植发不便宜,也不知道自己能够达到什么样的效果,不如先少种点看看效果怎么样,好的话再继续种植一次就可以了。对于比较犹豫的顾客来说,这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