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苏州圣爱医院植发中心 > 苏州圣爱植发效果好吗?植发450天的生长过程是怎么样的?

苏州圣爱植发效果好吗?植发450天的生长过程是怎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苏州圣爱医院植发中心苏州圣爱医院植发中心 添加时间2020-10-23

植发效果好吗?植发后真的能长出头发吗?对于植发,担心效果的发友还是很多的,如果你也是其中一员,那么来看下李先生分享的植发450天的生长过程吧。

植发效果好吗?李先生植发450天历程分享:

我分享自己的植发经历,就是医生的服务体验超级好,对我们发友的负责,什么不给也是很乐意分享。

在去年8月初的时候,圣爱颜顾问说我的头发情况稳定了,可以做植发。

我植发前的样子:

根据我的头发情况,圣爱王主任制定了方案,决定种植3600单位。

术前种植的范围划分,医生说每个区域种植的头发都是不一样的。

植发当天

这是刚刚做完的时候照片,让医生给的照的,不知道做的怎么样。

植发后15天

这是在医院15天的时候照的,整体长的情况还是不错的。

术后30天

一个月头发出现了医生说的脱落期,移植过来的头发开始掉了。

植发后50天

50天的照片,感觉自己出现的脱落期不严重,前面的头发也长长了,并且头顶掉的也少,希望这些头发不在掉,直接生长。因听医生说过,有极少发友不出现脱落期或者脱落期不严重的,说这样情况恢复快一些,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啊。

植发后180天

这是我6个月的时候,跟脱落期那个时候差不多,头顶轻微稀疏,我脱落期应该不像其他发友那么严重,移植过来的都掉落,我的掉了小一部分。

植发后450天

这是一年三个月后恢复情况,头顶看不要头皮了,自己很满意,发际线也还行,不是特别高,还能接受,实在不行,在考虑调整一下发际线,反正头顶脱发地方看不出来了。

关于植发我给一些建议:植发都是人在做,植发好不好主要看医生的技术,在选择时医院找正规,安排给你做植发的医生工作时间越长,经验和技术就越好,较后在根据医院和服务、价格等等对比,选择一家自己的满意的医院去做,保准不会后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