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臻威口腔 > 拔牙后多久可以种牙?什么时候能种牙?

拔牙后多久可以种牙?什么时候能种牙?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臻威口腔上海臻威口腔 添加时间2019-12-11

有人可能有这样的困惑:拔掉一颗蛀牙后,打算以后做个种植牙,那么拔完牙多久可以种牙?可以拔完就种吗?


其实拔牙三个月后,一般就可以种牙了,而拔完就种牙,叫做即刻种植,它的要求很高,这种情况下建议到院让修复医生检查看一下。


种植牙的适用情况,一般的缺牙情况,无论是几颗,只要牙周和缺牙条件允许就可以做。拔牙后想做种植牙,一般要等上两三个月时间,等到拔牙部位恢复好了才能做。


种植牙


即刻种植牙,就是拔完牙后直接种牙,它的条件要求比较高,比如牙周没有炎症,牙槽骨没有缺失。


种植牙注意事项主要有以下几点:


缺牙后一定要及早考虑修复,尤其是想做种植牙的,越早种牙条件越好。


种植牙条件不够的,有一些可以改善,比如牙槽骨不够可以植骨,但不是所有的都可以。

整个种植牙的时间比较长,大概是3个月左右,但不用每天都到院,按照种植步骤到院就行。


两个要点能帮您了解拔牙修复:


1、拔牙后做种植牙,满足条件才能做即刻种植牙,不然就是恢复三个月后再种牙。


2、缺牙后尽量及早种牙,越早条件越好,在种牙过程中,要按照步骤到院。


牙齿缺失会造成牙槽骨萎缩、牙龈萎缩等牙齿疾患,如果缺失时间较长,则会引发咬合关系和牙齿排列出现错乱,引发口臭、龋齿、牙周病等病症。牙齿缺失也会导致咀嚼效率降低,胃肠蠕动减慢,未嚼碎的食物进入胃肠后会加重胃肠负担,引发胃肠功能紊乱,出现消化系统的疾病。所以说该种牙还是需要种牙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