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臻威口腔
上海臻威口腔

上海臻威口腔

地址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718号D5幢301室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门诊以正畸、种植为核心特色,并同时设有儿童齿科、微创牙周、牙体牙髓等科室。采用一医一诊室的诊疗方式,严格执行消毒灭菌管理制度。先进的口腔诊疗设备,国际领跑的医疗管理模式,以及标准化口腔四手操作,为您的诊疗安全提供完善的保障。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臻威口腔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上海_静安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上海臻威口腔地处繁华的静安大宁商业圈,由Invisalign隐适美白金医生魏东先生领衔创建,医疗团队全部由经验丰富的医生和口腔专科护士组成,专注为客户提供涵盖颜面美学、口腔健康学的多方位一体化医疗服务。

门诊以正畸、种植为核心特色,并同时设有儿童齿科、微创牙周、牙体牙髓等科室。采用一医一诊室的诊疗方式,严格执行消毒灭菌管理制度。 先进的口腔诊疗设备,国际领跑的医疗管理模式,以及标准化口腔四手操作,为您的诊疗安全提供完善的保障。


特色项目
口腔种植 牙齿矫正 美容修复 牙齿美白
来院路线
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718号D5幢301室
公交站名:万荣路至灵石路站
乘车路线:"乘79路、206路、758路、951路至灵石路万荣路下车步行约260米即到。
乘767路、912路至广中西路万荣路站下车步行约330米即到。

乘210路到万荣路至灵石路站下车步行约280米即到。"
上海市静安区
地铁站名:上海马戏城站
乘车路线:乘上海地铁1号线至上海马戏城站下车, 4号口出站,步行800米即到。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