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臻威口腔 > 牙结石严重吗?需要进行牙周治疗吗?

牙结石严重吗?需要进行牙周治疗吗?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臻威口腔上海臻威口腔 添加时间2019-12-09

什么是牙结石,查出来牙结石严重吗?需要进行牙周治疗吗?


其实牙结石是沉积在牙齿表面或者修复体表面的钙化块。我们平时没刷干净的食物残渣和细菌长期堆积在牙齿表面,钙化了之后就形成了牙结石。


牙结石


但是日常的刷牙并不能彻底清除牙结石,收效甚微,如果想要彻底清除牙结石,建议选择洗牙。


洗牙可以去除牙龈上面可以看得到的牙结石,但有些患者还会有大量牙结石存在于牙龈深部牙周袋内,这是我们肉眼看不见的。如果不及时处理,细菌就会在牙周袋内繁殖,就容易引起牙槽骨的炎症和吸收也就是常说的牙周病,较终的结果就会导致牙齿松动脱落。因此,查出是牙结石需要做牙周治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