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美华
王美华

王美华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古北悦丽医疗美容门诊

擅长领域:女性私密整形,面部注射填充,面部注射除皱

关于王美华

「 个人履历 」
  王美华,台湾海峡两岸医事交流会整形专家委员会会员,从事女性美容及激光美肤等工作10余年,师从多位韩国、台湾著名专家。擅长面部注射填充抗衰塑形、光子嫩肤、射频治疗、疤痕修复及色素治疗等美容项目,尤其擅长女性私密整形及护理,在关爱女性私密健康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及专业学术造诣,备受海峡两岸女性的青睐。
  「 资质及荣誉 」

◇ 中华医学会会员◇ 台湾海峡两岸医事交流会整形专家委员会会员

◇ 台湾微整形与美塑医学会会员

◇ 台湾微整形美术学会会员

◇ 台湾干细胞微整形医学会会员

◇ 爱贝芙、伊维兰、双美胶原蛋白、瑞蓝透明质酸、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指定注射医生「 擅长项目 」

◆ 女性私密整形:注射私密整形,能有效改善女性私密修复、私密健康、私密青春、私密敏感等问题,让广大女性穿越青春“时光机”,重获新生。
  ◆ 面部注射填充:针对面部多种凹陷情况,通过注射方式丰盈鼻子、下巴、苹果肌、额头、太阳穴、耳垂等。
  ◆ 面部注射除皱:针对面部、颈部出现的衰老皱纹,通过注射方式改善法令纹、抬头纹、虎纹、眼角纹、嘴角纹、颈纹等◆ 美肤理疗:光子嫩肤、射频治疗、面部或者全身性疤痕修复及色素性疾病治疗等,尤其适合肤色黯沉、毛孔粗大、青春痘、肌肤干燥、细纹密集、色斑色素沉着等肌肤问题的改善。
  王美华医生推崇:实际与理想统一化的女性美!
  美要健康:运用多种注射手法,巧妙还原女性私密处优美,调理各种亚健康肌肤状态,修复损伤细胞,激活年轻因子,保持优等健康状态。
  美要水嫩:不仅是单一的肌肤补水,通过“层层注射法”强调补水、锁水、储水三效合一的水嫩肌肤,更加弹性。
  美要白皙:打造由内而外的白皙肌肤,不仅去除深层色素,在肌肤表层竖起“天然防护层”,白的健康红润。
  美要光滑:结合每个人的皮肤特性,给予较适合的注射养肤方案,对美容后的肌肤持续呈现不紧绷、弹性佳的好状态。
  「王美华医生:生活与工作一样精细!」
  专注微整形工作十余年,王美华医生适中坚持柔和、含蓄的东方美,推崇理想美与现实美,两者的合二为一。将人体视觉审美与整形微创融合至非常,以源源不断的美的灵感,以及丰富的临床经验,搭配纯熟且精湛的为注射技巧,为众多爱美者创造童颜神话。致力于带给求美者自然、精致、艺术性的美丽容颜,同时也是她的生活工作理念,做一名优雅、思想富饶的整形艺术家!

擅长:女性私密整形,面部注射填充,面部注射除皱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