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罗文婷
罗文婷

罗文婷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古北悦丽医疗美容门诊

擅长领域:复合式全脸回春,五官整形,体态雕塑整形

关于罗文婷

  「 个人履历 」

  罗文婷,为新生一代整形外科领域的佼佼者。毕业于临川医疗美容专业,从事整形外科临床工作近10年,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及符合当下年轻人观念的时尚审美。擅长面部精细雕琢、个性化眼部整形、隆鼻、乳晕整形、吸脂整形等。以“微创与精致”为自己手术特色,善于把握局部与整体的和谐之美,并能将 “美容平面”、“黄金分割”等人体美学理论很好的融入实践,以将视觉艺术与现代医术结合达到自然完美的审美境界。注重医德、医技的培养,以“亲切、踏实、专业”而备受广大医患的好评和认同,同时积极参与各类国际整形美容学术会议。

  「 资质及经历」

  ◇ 现任上海港华医院整形外科医生◇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青年会员◇ 卫生部医管司内镜与微创颅颌面整形临床教学中心教师◇ 国家卫计委医管司整形美容内镜与微创医师专业委员会会员◇ 参与《微创整形外科学》的编写。

  「擅长项目及整形理念」

  ◆ 复合式全脸回春:通过注射微整(如自体脂肪移植),个性化丰盈鼻尖、下巴、两颊凹陷、额头、唇部、耳垂等,抚平各种面部皱纹,还原精致童颜。

  ◆ 五官整形:眼部重睑术、内外眦开大、韩式眼袋祛除、提眉、隆鼻及鼻部多项部整形术、下巴整形等。

  ◆ 体态雕塑整形:乳头乳晕完美整形、吸脂美体、溶脂纤体等◆ 其他:女性私密整形、会阴部整形等。

  「罗文婷的整形理念:追求灵活、个性化的自然美」

  特色设计:术前,精准的发掘个人潜在的特色美点,以局部展现整体美,使之形神相宜。

  微创成美:选择恰当的切口,娴熟操作手术,将创伤降低至较小,快速恢复,更好体验。

  客户至上:注重医疗安全与质量,致力于给客户一份“亲和、专业、细致”的就医环境。

  精益求精:师承名医,在生活中也不断专研微创整形精髓,不断提高自我专业技能及眼界。

  「顾客眼中的罗文婷」

  1、能面对面倾听意愿,同时耐心回答疑问能将焦点放置每一位顾客的本身及目标,与罗医生的交谈很真诚,没有欺骗,更不会让人失去耐心。

  2、专业的建议,体贴的建议不一味强调手术难度彰显自我,而是从求美者自身特点出发,告诉你“适合的、应该的、较可操作的”手术整形。

  3、术后的关心和术前一样用心在完成手术后会及时跟进,关心顾客的伤口情况,效果呈现阶段等,好像一层防护墙进行2次安全保护。

  4、谈笑幽默,充满时尚审美唯一矛盾的是与专业技术相悖的开朗魅力,正符合当下流行趋势,同时受到年轻顾客的拥戴。

擅长:复合式全脸回春,五官整形,体态雕塑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