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

王刚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古北悦丽医疗美容门诊

擅长领域:面部年轻化综合整形,乳房整形,脂肪抽吸整形

关于王刚

  王刚,被誉为体形雕塑专家。中国医科大学医学系毕业,原三甲医院美容整形外科主任,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二十余年。多次参加国内国际学术研讨会,先后在北京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成形科、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研修学习,并专程赴韩国BK东洋美容外科医院访问交流学习,先后参加第三节亚洲曹仁昌眼整形修复艺术专题研讨会,第二十二届中国内镜医师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医师培训会议,擅长面部年轻化综合整形,鼻部多项整形,精细眼整形,乳房整形,脂肪抽吸脂肪移植等。

  「 资质及荣誉 」

  ◇ 上海港华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外科分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及美容学分会原省级会员◇ 中国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韩国BK东洋美容外科医院访问学者◇ 泛亚地区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PAAFPRS)中国分会理事◇ 卫生部医管司内镜与微创整形外科委员会会员◇ 世界内镜医师协会中国协会内镜微创执业医师「 擅长项目 」

  ◆ 面部年轻化综合整形:面部提升、微创提升、除皱瘦型素、填充物注射美容,鼻部多项整形,精细眼整形,仿真隆下颏。

  ◆ 乳房整形:假体隆乳术、自体脂肪隆乳术、乳房下垂整形术、乳头、乳晕整形术、巨乳缩小术、假体隆乳及注射隆乳术后修复等。

  ◆ 脂肪抽吸整形:面部、下颌部、腰腹部环形吸脂术,大腿、小腿、手臂吸脂术,自体脂肪移植手术。

  王刚医生对待每一例整形手术都追求:协调+微创+形神+完美!

  协调之美:黄金比例是永恒金律,不论是五官、乳房、还是躯体,协调和谐,才是美的享受。

  微创成美:合理选择切口,精准对合切口,粗细缝合,很大程度做到微小损伤、迅速恢复。

  形神相宜:脸部、五官、曲线之美必须是动静视觉多方位,形似加神似,才是美的很高境界。

  完美之美:完成以上三项,把求美者需求和个性化设计完美结合,就一定是较完美的结果。

  「 任职资历 」

  1) 学历1983-1988 中国医科大学 医学系 医学学士2) 经历1988-2003 辽宁抚顺矿务局总医院 外科医生 主治医师 副主任医师1999-2003 辽宁抚顺矿务局总医院 整形美容科 主任 副主任医师1994-1995 北京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成形科 进修医生2003-2009 上海港华医院 整形美容科 副主任2009.4 韩国BK东洋美容外科医院 访问交流2010-今 上海港华医院 整形美容科 主任「 学术论文及国际交流经历 」

  受邀参加第四届、第六届上海国际医学美容学术研讨会,第三届国际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术研讨会,首届国际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容学术会议(第十六届国际鼻整形学术研讨会、第五届国际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术大会、第七届海峡两岸微整形学术研讨会、首届国际容貌分析与整形美学论坛)

擅长:面部年轻化综合整形,乳房整形,脂肪抽吸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