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粤美整形美容医院 > 广州粤美做双眼皮多久能恢复

广州粤美做双眼皮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粤美整形美容医院广州粤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03
  双眼皮手术愈发的风靡,已然成为整形项目中较常见的了。然而我们现在较关心的是双眼皮术后的恢复期,那么双眼皮手术恢复需要多久呢?下面让我们美容整形医院的医师来给我们讲解一下。

  越来越多的爱美者从单眼皮变成了双眼皮,为了满足不同求美者的需求,手术的方法呈现多样性,都可以根据求美者自身气质、性格、面相设计类型。那么,做完双眼皮手术多久能恢复?

做完双眼皮手术多久能恢复

  现在割双眼皮比较常用的方法分别为切开法和埋线法,选择的方法不同,恢复的时间也会有差别。另外每个求美者的具体情况不同,恢复的程度也会有差别,需要多久可以恢复自然无法十分,一般而言,在一个月之内会初见成效。

  割双眼皮后要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重睑手术一般需覆盖切口一天,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割双眼皮手术后要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一些人在重睑手术后仍然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属如汞之类的除皱防晒用品。这些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有可能加重手术切口的疤痕增生,如果是疤痕体质的人,更会雪上加霜。

  所以,整形美容医师提醒各位求美者,手术后三到六个月内是手术疤痕的增生期,在这个时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割双眼皮手术后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不少人手术切口已完全恢复正常了,而手术部位依然有种紧绷绷的感觉,自己觉得呆板,别人看起来也别扭。

  广州粤美整形美容医院于2009年正式成立,专注于轮廓整形的医学整形美容机构,以技术、责任、诚信为核心服务理念,致力打造中国轮廓整形优秀品牌。广州粤美整形医院坐落于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233号,毗邻有广州“爱心公园”之称的天河公园,距地铁科韵路站A出口约800米,交通便利。院内服务温馨、环境典雅,是爱美女性值得信赖的医学整形美容机构。

   阅读: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target="_blank" class="ellipsis f16">广州粤美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广州粤美做三点双眼皮注意事项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