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粤美整形美容医院 > 广州粤美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广州粤美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粤美整形美容医院广州粤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03
  女人天生就爱美,不管年纪多大都想要展现女性的魅力,那么大眼睛必不可少。为了自己能更有魅力,更有信心。单眼皮的女生开始做双眼皮,而埋线双眼皮术倍受女性的推崇。只要变美,一切都变好了。美丽的眼睛一般是有神闪亮的双眼皮大眼睛。而如果您的眼睛是单眼皮,就会显得眼睛无神,所以需要采用埋线双眼皮来实现美丽。那么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埋线双眼皮法是将线结埋于睑板与真皮之间,长期存留,比缝线结扎法粘连牢固,但必须掌握正确解剖层次。所以选择一个经验丰富的医生手术是非常重要的。埋线法的双眼皮术较大的判断标准就是眼睑皮肤的下垂程度等眼皮组织的眼睛肥厚程度、大小、是否有上睑下垂等。埋线双眼皮效果的优点有很多,安全、自然、效果好这些都是埋线双眼皮的优点。

埋线双眼皮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2、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避免吸烟与酗酒;

  5、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6、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

  7、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

  埋线双眼皮效果的维持时间,则要根据求美者自己的眼睛皮肤情况而定,有的可以维持几年甚至几十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几个月都有可能会恢复成原样。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长时间是因人而异的,如果求美者保护的好,平常生活作息正常,这样保持的时间就会更久一些。

  广州粤美整形美容医院于2009年正式成立,专注于轮廓整形的医学整形美容机构,以技术、责任、诚信为核心服务理念,致力打造中国轮廓整形优秀品牌。广州粤美整形医院坐落于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233号,毗邻有广州“爱心公园”之称的天河公园,距地铁科韵路站A出口约800米,交通便利。院内服务温馨、环境典雅,是爱美女性值得信赖的医学整形美容机构。

   阅读:广州粤美做三点双眼皮注意事项    透明质酸丰卧蚕价格多少" target="_blank" class="ellipsis f16">广州粤美做透明质酸丰卧蚕价格多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