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粤美整形美容医院 > 广州粤美做埋线双眼皮怎么样

广州粤美做埋线双眼皮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粤美整形美容医院广州粤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03
  双眼皮的眼睛让人看上去显得更加迷人漂亮,这是不少爱美人士都希望拥有的。因此大部分人士都通过双眼皮手术来进行改善。那么,埋线双眼皮手术优点有那些?

埋线双眼皮手术优点有那些

  埋线双眼皮手术优点之一是具有可恢复性。就是说如果对双眼皮手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当然埋线双眼皮手术前就预想这种可能性而做手术不太恰当罕见。但对手术的可恢复性来说,埋线双眼皮手术的适用范围是非常广的。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切开非常小(一般是1-2mm),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切开法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但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埋线双眼皮手术优点是手术时间只有20-30分钟。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所以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上班族没必要申请休假,周六做手术,周一就可以正常上班。所以符合时间比较紧的现代人的双眼皮方法之一。这样的埋线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很多术式。例如单环法、缝线结打在结膜处的方法、形成3个短环的3环法、单结连续埋线法等等。

埋线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2、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避免吸烟与酗酒;

  5、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6、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

  7、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

  广州粤美整形美容医院于2009年正式成立,专注于轮廓整形的医学整形美容机构,以技术、责任、诚信为核心服务理念,致力打造中国轮廓整形优秀品牌。广州粤美整形医院坐落于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233号,毗邻有广州“爱心公园”之称的天河公园,距地铁科韵路站A出口约800米,交通便利。院内服务温馨、环境典雅,是爱美女性值得信赖的医学整形美容机构。

   阅读:广州粤美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广州粤美做三点双眼皮注意事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