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曙光医院医疗美容科 > 【上海曙光医院医疗美容科】吸脂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上海曙光医院医疗美容科】吸脂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曙光医院医疗美容科上海曙光医院医疗美容科 添加时间2019-12-01

1、注射器吸脂术,注射器吸脂术是一种简便易行的手术方法,它是利用注射器腔内部的负压,将抽吸部位的脂肪组织吸出体外。优点是操作简单,创伤较小。  


2、电动负压吸脂术,在抽吸部位附近形成一个或几个小的切口,通过这些小的切口,将麻醉药注入抽吸部位,待麻醉生效后,将连在吸引器上的吸头插入抽吸部位,抽吸脂肪组织。  


3、超声吸脂术,超声吸脂术是通过超声发生器将电能转变成高频能,产生超声波。由于脂肪组织较为疏松,粘合力差,超声波作用于脂肪组织而发生理化及生物效应,使得脂肪细胞变性、破裂,进而排出体外。  


4、电子吸脂术,电子吸脂术是运用连接在手柄上的两根1.6-2.5毫米的针式电极插入脂肪层,其中一根针自动在去脂部位注入麻药,同时在两个电极之间产生一个高频电场,依靠高频电场将机体过多的脂肪组织破坏,另一根针则同时将被电场破坏的高密度脂肪液体吸出。  


5、吸脂减肥手术后24小时内,可能有较多量的渗液,可在敷料外垫棉垫等,防止渗液将外衣弄湿;若敷料脱落或被完全湿透,应及时更换敷料、重新包扎。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