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曙光医院医疗美容科 > 自体脂肪可以丰太阳穴吗?脸部怎么线条怎么变流畅?

自体脂肪可以丰太阳穴吗?脸部怎么线条怎么变流畅?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曙光医院医疗美容科上海曙光医院医疗美容科 添加时间2019-12-12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又称为自体脂肪颗粒注射丰颞术,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概述,自体脂肪是比较理想的丰太阳穴材料,这种种手术方法从自身身上有多余脂肪的部位抽取脂肪细胞,再将脂肪细胞注射入太阳穴部位。


自体脂肪可以丰太阳穴吗


一、太阳穴凹陷带来的烦恼


1、脸部线条不流畅

在面部美学中,太阳穴凹陷会显得颧骨突出,整个脸型看起来比较胖,而且影响面部线条的流畅度,给人尖酸刻薄之感。


2、发型单一

凹陷的太阳穴一般都适合中分这些遮住太阳穴部位的单一发型,对发型很挑。梳马尾、大背头这种清清爽爽的发型尤不适合。因为露出全脸会直接暴露脸型缺陷,显得颧骨很高,不那么美观。


3、显老十岁

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脂肪会松弛下垂,面部很多部位会表现的凹陷,尤其是太阳穴。太阳穴下垂会导致颧骨突出,看着显老,而太阳穴凹陷也是跟上面同样的原理,凹陷的太阳穴会看着比正常人老十岁。


二: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


根据求美者自己身体的情况,从臀部或腿部其他脂肪堆积需部位取脂肪,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再将纯化后的脂肪细胞植入太阳穴部位,植入的脂肪细胞在人体生理环境中自然生长,从而使凹陷的太阳穴丰满。


优势:

1、操作简单,不需要开刀,无痛苦,恢复快;


2、相比其他的假体材料,无排斥过敏反应,成活率高;


3、手术效果是真实自然、手感舒适,术后无痕迹的;


4、脂肪颗粒移植取材容易,组织来源丰富,同时还能够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