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曙光医院医疗美容科 > 唇部整形术多久能恢复?唇部要怎样才算美?

唇部整形术多久能恢复?唇部要怎样才算美?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曙光医院医疗美容科上海曙光医院医疗美容科 添加时间2019-12-09

唇部整形术多久能恢复?术后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口唇部手术后通常3-6天拆线,红唇7天拆线。如创口张力较大可酌情推迟2-3天。57天消肿,半个月内基本恢复。


 唇部整形术多久能恢复?


唇术后多长时间能恢复完美?

关于唇术后消肿,一般情况下术后都会产生一段时间的肿胀问题,这是正常现象,在术后三到七天就会逐渐消失,但是具体的消肿时间还要由注射产品的性质、患者个人的体质、后期护理、医生的操作手法来决定,所以每个患者的恢复时间多少都会有差异。

唇术后恢复与年龄和患者的身体状况有关,如果术后护理得当,恢复时间和效果也都会有改善,术后多吃一些水果蔬菜类的食物可以帮助恢复的更快些。

唇部要怎样才算美?

 

女性来说,一个樱桃似的小口,代表秀丽、高雅之美;一个上唇较下唇稍薄而又微微翘起,两端嘴角也微向上翘的口唇,常使人感到有一种含着笑意的轻巧美。一个正常美的上唇从正面观,呈弓形状态,有一个红色的边缘,称朱缘。朱缘与皮肤的交界处有一个白色的细嵴,称皮肤白线或朱缘嵴。朱缘的中部的弓形更为明显,称朱缘弓。

 

西方画师称朱缘弓为“爱神之弓”(Cupia's Bow),认为它蕴藏着极大的魅力。朱缘弓的正中有一条浅沟,称人中。人中下方的红唇呈结节状,称朱唇珠。从侧面观,上唇较下唇略松且薄,轻轻盖在下唇之上,并微微突出、翘起、上唇的长度应与鼻尖的高度相似,它与鼻小柱呈90度角。如果从正面观,上唇太长、太厚、太大,无弓形曲线,缺乏红唇结节,上唇较下唇更厚、更紧;或从侧面观,下唇反较上唇更为突出,则应施行口唇美容术予以改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