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黄建涛
黄建涛

黄建涛 副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长征医院

擅长领域:即刻种植,微创种植各种,数字化导航种植,种植修复治疗,半口/全口种植,各类种植修复治疗,上颌窦提升技术,位点保存拔牙,口腔颌面部良恶肿瘤的手术治疗

关于黄建涛

黄建涛,男,副教授,上海长征医院口腔科副主任医师,呆狐口腔特约专家。


荣誉职称:

上海长征医院口腔科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口腔颌面外科委员会委员

上海市口腔颌面-头颈肿瘤医学委员会委员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老年医学与健康促进委员会常务委员


著作:承担基金1项,以作者、通讯作者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2篇;副主编专著1部。发表教学论文2篇,获教改课题资助1项,参编教材2部,负责制定第二军医大学临床本科生口腔医学课程标准。

擅长:即刻种植,微创种植各种,数字化导航种植,种植修复治疗,半口/全口种植,各类种植修复治疗,上颌窦提升技术,位点保存拔牙,口腔颌面部良恶肿瘤的手术治疗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