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林子豪
林子豪

林子豪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长征医院

擅长领域:整形美容外科

关于林子豪

  基本概况

  个人履历:林子豪,男,第二军医大学上海长征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1970年北京协和医科大学本科、1982年中国医学科学院协和医科大学北京整形外科医院研究生毕业。

  任职情况:第二军医大学上海长征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教授

  学术兼职:曾担任中华整形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修复重建外科学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美学美容学会委员、上海市医学会外科学会常务理事、《中华整形外科杂志》副主编、《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常务编委、《中国外科年鉴》及《中国美容医学》等杂志编委。

  医疗专长:在先天性和后天性人体组织器官缺损畸形的修复重建和美容整形外科领域有较深的学术造诣,特别擅长男女性外生殖器官缺损畸形的修复与再造、耳缺损畸形的修复与再造、烧烫伤后人体各部位瘢痕畸形的修复与功能重建等。在颜面部美容整形与形体雕塑整形方面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如眼睑整形、唇腭裂整形、拉皮除皱、抽脂塑身、乳房整形等。

  获得荣誉:

  早创应用脐旁皮瓣一期完成阴茎再造,获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参加主编《烧伤整形再造外科学》《现代美容整形外科学》、《整形美容外科常规》,参加《黄家驷外科学(第4版)》等近20部医学专著编写,发表医学论文20余篇,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2项、完成上海市科学发展基金课题3项,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10余名、博士后1名

擅长:整形美容外科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