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朱晓海
朱晓海

朱晓海 副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长征医院

擅长领域:性别畸形(易性病)诊治、肿瘤切除创面修复、眼耳口鼻乳房美容手术、脂肪抽吸移植术、微整形

关于朱晓海

朱晓海,男,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1966年1月出生,江苏省启东市人。1984年9月入伍,1990年7月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军医系,1996年7月获第二军医大学博士学位。

2001年赴英国UCL整形外科中心任访问学者。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委员兼副总干事,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委员国内:获2012年中华医学科技奖贰等奖。被评为"2012年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优秀医师"科研:承担了上海市卫生局、上海市科委的研究课题2项。

参编著作:发表论文10余篇,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2篇。副主编、参编出版著作2部。

擅长:性别畸形(易性病)诊治、肿瘤切除创面修复、眼耳口鼻乳房美容手术、脂肪抽吸移植术、微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