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梁炳友
梁炳友

梁炳友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丽景洲际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整形失败修复业内知名、擅长无创微整形塑形专家、面部开运整形、知名五官整形、等离子祛疤等

关于梁炳友

梁炳友教授从1974年开始在中国人民 第159医院烧伤整形科工作,在军队医院工作30年,至今从事整形40年,是中国较资深的著名整形知名专家,针对烧烫伤整形、整形失败修复、双眼皮、开眼角、隆胸、吸脂均有独到之处,整形400投诉0事故,是难得的知名、全面的国内整形知名,是真正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医美专家。

擅长项目:整形失败修复业内知名、擅长无创微整形塑形专家、面部开运整形、知名五官整形、等离子祛疤等,每一台手术都精益求精,每一个步骤都是国际高级的科学操作。

擅长:整形失败修复业内知名、擅长无创微整形塑形专家、面部开运整形、知名五官整形、等离子祛疤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