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新

宋新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丽景洲际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面部埋线颜面年轻化提升术、特别擅长眼部整形,眼部修复术等

关于宋新

北京丽景洲际花园桥医疗整形院长,1977年毕业于中国人民 第二军医大学,前中国人民 总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三十余年,是中国较早一批医美工作者。3万多例成功微整形手术,受术者遍地全国各地,宋主任研究独创“精准眉毛种植术”,曾参加“新的西式埋线颜面年轻化整形美容技术专题”培训,精于面部年轻化提升术。

擅长项目:面部埋线颜面年轻化提升术、特别擅长眼部整形,眼部修复术,可针对具体的受损程度通过独特的设计,精准的手术,使眼部手术多次失败的人群都能取得优等修复效果,取得众口一词的好口碑。

擅长:面部埋线颜面年轻化提升术、特别擅长眼部整形,眼部修复术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