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玲

严玲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丽景洲际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无痕数码定位双眼皮、假体隆鼻、软骨隆鼻、记忆隆鼻、细胞、脂肪填充术、面部多维[下垂脂修复][ 之术]、光纤溶脂术等。

关于严玲

(塑美艺术与精湛医术相结合的资深医美专家)美容整形医师,长期致力于眼部与鼻部整形的临床研究,好评率极高。临床医学美容经验丰富,手术风格以细腻自然,专项精细化著称。在面部精细化微创整形、眼部多项整形、鼻部整形、全面部除皱抗衰等项目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独创“面部多维[下垂脂修复][ 之术]”,凭借此项技术与超前的审美观念深受求美者的青睐。多次被评为中国优秀医学美容代表,受邀出席中国、韩国、美国医疗美容行业峰会及专业学术交流。

擅长项目:擅长无痕数码定位双眼皮、假体隆鼻、软骨隆鼻、记忆隆鼻、细胞、脂肪填充术、面部多维[下垂脂修复][ 之术]、光纤溶脂术等。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无痕数码定位双眼皮、假体隆鼻、软骨隆鼻、记忆隆鼻、细胞、脂肪填充术、面部多维[下垂脂修复][ 之术]、光纤溶脂术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